玉湘溪

晋江同步更新,晋江名也是玉湘溪

姑苏蓝氏拿错了剧本1

本篇纯属恶搞,全员OOC,毫无文笔,逻辑混乱,纯属自娱自乐,勿喷。


        云深不知处坐落于姑苏城外一处深山之中,终年云雾缭绕,是百姓心中极为神秘之地,也是仙门百家最是忌惮之处。

  云深不知处乃姑苏蓝氏仙府,现任宗主青蘅君修为可谓当世第一,不过本人常年闭关,三月五月不嫌短,三年五年不嫌多,以至于整个修真界年轻一辈都是只问其名不见其人。即便是蓝氏中人也是嫌少见到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宗主大人的。宗内事物多是其被誉为仙门老古板的青蘅君胞弟蓝启仁与长子蓝曦臣打理,纵然如此也让整个仙门百家颇为忌惮。

  又是一年蓝氏听学,各家被选中的学子们含着满腔不忿不甘与不愿,在父母或是幸灾乐祸,或是假意安慰,亦或是满屏嘲讽中踏上了求学的旅途,真是听者伤心,见者流泪。

  纵然学子们以蜗牛爬的速度前进,最终还是迫于蓝氏威压,不得不赶在期限的最后一秒精准的踏入姑苏蓝氏的大门,开启他们多灾多难的听学生涯。

  雅室内,青蘅君胞弟,教育界的标杆蓝启仁老先生正在和自家大侄子一同品茗。二人神态举止无一不透露着端方雅正之态,令人钦慕。

  “今年适龄的百家嫡系,除了岐山温氏都到了。”蓝曦臣汇报道。

  “岐山温氏,我记得今年温二公子的岁数应是到了的,没着人去请么。”蓝启仁皱眉,对于有人不来自己家听学颇为不满。想他从十年前开始教学,哪年听学不是人满为患,各个哭爹喊娘的来求学。

  “忘机去请了,想必不日便到,应是不会误了拜师礼。”蓝曦臣莞尔一笑,继续品茗。

  “如此便好。”蓝启仁点头,拜师礼可是听学期间作为重要的一环,是学子们奉上奇珍异宝,啊不是,是拜师礼的重要时刻,对此蓝启仁可是格外重视的。

  同时,岐山上,温二公子被两个门生夹着,一脸生无可恋。他本以为以他爹仙门第二的本事,他堂堂岐山温氏,仙门百家一流世家之一,即便不去蓝氏听学也不能把他咋滴。

  原本他哥他爹都是护着自己不让去的,哪想到那蓝二公子蓝忘机一句“如此,我会传讯父亲,请其亲自来请。”就让老爹他们缴械投降,分分钟把自己打包给了姑苏蓝氏,说好的自己是他们最爱的崽呢。

评论(17)

热度(1459)

  1. 共3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